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奥兰多何德何能?现任水果姐支持前妻米兰达事业

时间: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超模米兰达·可儿连线“水果姐”凯蒂·佩里,宣传自创的护肤品牌,为了配合宣传水果姐更是素颜出镜,和线上观众分享护肤心得。


连线中,水果姐特意穿上了圣诞节时米兰达送给自己的浴袍,还大赞了米兰达自创品牌的新品,表示自己和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开花)一直都在用。水果姐还透露,米兰达和开花的儿子弗林回家的时候,带了一大包新品让她惊喜又开心。



据悉,享誉国际的超模米兰达·可儿是奥兰多·布鲁姆的前妻。2010年,二人在宣布恋情三年后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第二年两人唯一的儿子弗林出生。然而这段婚姻仅存续了3年,就宣布分手。


2016年,奥兰多·布鲁姆在参加第73届金球奖颁奖礼后,开始与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约会。2019年情人节二人高调宣布订婚;2020年3月,水果姐又在自己的新歌MV中宣布了怀孕喜讯。同年8月,二人的女儿黛西·多芬·布鲁姆出生。



有报道称,在水果姐怀孕期间,曾向奥兰多的前妻米兰达多次打听做母亲的诀窍,请教育儿知识,二人私下关系十分和睦。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