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间尤物!娜扎《真·三国无双》貂蝉造型惊艳曝光

时间:202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真·三国无双》娜扎饰貂蝉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电影《真·三国无双》发布群雄特辑,饰演“貂蝉”一角的娜扎片中造型曝光。



特辑视频中,长发飘扬的娜扎身着一袭飘逸白衣,置身一片汪洋之中,惊艳回眸;剧照中,娜扎穿戴紫色薄纱披风,装扮颇具异域风情,温婉脱俗。



影片最初公布演员阵容时,不少网友对娜扎的片中表现表示期待,大赞其兼具清纯与异域气质的“天花板级颜值”,与“貂蝉”一角极为贴合。片中,娜扎与古天乐饰演的“貂蝉”与“吕布”这对佳偶之间的感情戏,也成为了群雄争霸之外的一大看点,引发期待。



《真·三国无双》改编自同名游戏,由周显扬执导,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