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虎擒龙》曝特辑 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王炸飙戏

时间:2021.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追虎擒龙》“王炸”特辑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追虎擒龙》“王炸”特辑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追虎擒龙》(原名:《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将于5月1日在全国公映。4月16日,片方发布“王炸”特辑,特辑中王晶、许悦铭两位导演携手四大影帝相继亮相,讲述影片拍摄心路历程,解锁幕后精彩花絮。



四大影帝联手再现反腐大案  

生动演绎时代大


电影《追虎擒龙》讲述了香港廉政公署ICAC成立之初,反贪先锋调查员陈克(古天乐饰)、白松安(林家栋饰)同毒枭之首“跛豪”(梁家辉饰)及腐败的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中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四位影帝之间演技过招牢牢吊住观众胃口。在今日发布的特辑中,众主演也纷纷亮相介绍自身角色形象。


古天乐


饰演反腐先锋陈克的古天乐曾多次出演反贪系列电影好评如潮,此次他变身反贪第一人,通过塑造调查员陈克嫉恶如仇、有勇有谋的人物形象展示了廉政公署成立之初的艰难困境。同时他也表示能和这么多影帝级的人马合作,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梁家辉


被盛赞“百变影帝”的梁家辉此次在影片中饰演贩毒集团的首领“跛豪”。据悉,王晶导演之前邀请梁家辉扮演的是其他角色,梁家辉为了挑战自己选择了“跛豪”。为了还原这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形象,他通过特效妆、口中塞棉花、戏外跛脚走路等细节完美呈现。


吴镇宇


吴镇宇饰演的总华探长徐乐角色人物性格复杂,内心戏丰富,需要极强的角色处理能力才能够驾驭。两人在戏内是黑白通吃的伙伴,戏外则是多年好友与搭档,再度合作的他们也表示:“这次绝对是一场破天荒的,效果特别好。”


林家栋


在影片中饰演反腐大将白松安的林家栋则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能够欣赏表演之余,还能细味体会那个年代的氛围感以及故事情节传达出的深层内容,他还透露四位影帝在拍摄过程中默契十足,值得大家期待。


王晶


王晶许悦铭精益求精打造佳作

整体氛围感层次完满


除了四位影帝的精彩介绍之外,今日曝光的“王炸”特辑中还讲述了王晶与许悦铭两位导演的创作心路历程。王晶导演之前曾执导过多部警匪主题电影,为了凸显本部电影与以往拍摄的警匪片不同之处,特将影片中的道具的细节以及拍摄环境氛围营造出了更多的层次感,将电影中呈现的年代整体上感觉变得更丰满一些,让观众们感受到这部戏的特别之处。


许悦铭


作为与王晶导演第二次合作的许悦铭导演,两人在配合和理念上也十分一致。许悦铭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出,这部影片是想让观众们不止是在看一个故事,而是能够引起大家共鸣的故事。两位导演共同倾情打造良心巨作,诸多精彩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