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新闻丨拼了!4.65亿美元重塑最奇幻美剧

时间:2021.04.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看电影杂志

据好莱坞多家媒体报道,亚马逊剧版《指环王》第一季制作成本将达4.65亿美元预计将拍摄五季

剧版《指环王》第一季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侏罗纪世界2])执导前两集。

韦恩·叶(《绊脚石》)执导部分集并担任联合监制。

派特里克·麦凯、约翰·D·佩恩进行剧本开发,布莱恩·考格曼(《权力的游戏》)担任剧集顾问。

该剧由罗伯特·阿拉马约(《权力的游戏》)出演男主角巴尔多,莫菲德·克拉克(《黑暗物质三部曲》)饰演年轻版凯兰崔尔。

卡司还包括马凯拉·卡维纳赫、约瑟夫·马勒、马克思·鲍德里。

剧集故事将发生在托尔金宇宙的第二个纪元,也就是电影事件发生之前。

#电影消息#

  英国演员海伦·麦克洛瑞因癌症去世,享年52岁

麦克洛瑞代表作包括《浴血黑帮》《9号秘事》《神秘博士》《无所畏惧》《低俗怪谈》、[哈利·波特]系列、[007:大破天幕杀机]、[雨果]、[女王]等。

R.I.P.

海伦·麦克洛瑞的丈夫戴米恩·路易斯在推特上宣布了麦克洛瑞去世的消息。

路易斯表示,麦克洛瑞在与癌症英勇斗争后,在家中安然离世

基里安·墨菲发文悼念海伦·麦克洛瑞:

“失去这样一位挚友,我的心都碎了。

海伦是一个美丽、有爱心、有趣、有同情心的人,她也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她无畏又出色。

她将她所出演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角色都升华了,变得富有魅力。

能与这位杰出的女性共事、多年来分享了许多欢笑,是我的荣幸。

我将深深地怀念我的朋友,我的爱和思念与戴米恩(·路易斯)及她的家人同在。”

基里安与海伦曾合作《浴血黑帮》,海伦在剧中饰演波莉·格雷

J·K·罗琳发文悼念海伦·麦克洛瑞:

“得知海伦·麦克洛瑞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悲痛。

她是一位非凡的演员,也是一位出色的女性,她过早地离开了我们。

我向她的家人,尤其是她的丈夫和孩子,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这真是个令人心碎的消息。”

麦克洛瑞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纳西莎·马尔福。

  迪士尼将开发以灰姑娘的邪恶姐姐们为主角的真人影片

克里斯汀·韦格、安妮·玛莫罗([伴娘])将为该片撰写剧本,两人是否出演还暂未知。

该真人影片为童话音乐喜剧,从灰姑娘臭名昭著的邪恶继姐姐的角度重新演绎灰姑娘的经典故事。

从她们的幼年时期,到灰姑娘结婚,再到之后,阿纳斯塔西娅·特雷梅因和德里泽拉·特雷梅因努力去维护家族的遗产。

杰西卡·埃尔鲍姆、威尔·法瑞尔担任制片人。该片目前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范·迪塞尔为宣传[速度与激情9]特别录制视频,问候中国内地观众

本片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主演。

卡司还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克里斯·布里吉斯(卢达·克里斯)、约翰·塞纳、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艾玛努埃尔、成康、海伦·米伦、查理兹·塞隆、卡迪·B等。

本片将于5月21日中国内地上映,提前北美(6月25日)5周。

  为纪念匈牙利电影大师米克洛斯·杨索百年诞辰,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向大师致敬”单元将展映杨索执导的多部经典作品

展映单元电影包括[清唱剧]、[仪容]、[仪容之二]、[仪容之三]、[无望的人们]、[红军与白军]、[静默与呼喊]。

本届电影节金爵盛典、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将分别于6月11日和6月19日举行,即6月11日开幕,电影节为期10天。

  第48届美国动画安妮奖(电影类)获奖名单出炉

[心灵奇旅]、[狼行者]两部影片包揽所有大奖:

[心灵奇旅]拿下包括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7项大奖;

[狼行者]摘得包括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在内的5项大奖。

获奖名单如下

  林遣都、中川大志主演,筱原哲雄执导的[犬部!]发布首张海报,并确定于7月22日日本上映

该片改编自片野由加撰写的书籍《北里大学兽医学部 犬部!》。

讲述青森县十和田市北里大学动物保护社团“犬部”的故事。

林遣都饰演热情洋溢的主人公花井飒太,他是一名动物爱好者,为了拯救尽可能多的生命而永不放弃。

中川大志饰演花井飒太的搭档、善良的同学柴崎凉介。

▷  欧文·威尔逊、麦可拉·沃金丝(《随性所欲》)、温迪·麦克伦登-考威([伴娘])、西娅拉·蕾妮(《明日传奇》)、卢西亚·斯杜斯(《一善之差》)、斯蒂芬·鲁特(《巴瑞》)将主演新片[绘画](Paint,暂译)

布利特·麦克亚当斯执导,根据麦克亚当斯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的剧本改编。

讲述卡尔·纳格尔在过去27年里一直主持着佛蒙特州收视率第一的绘画节目。

他的招牌语录让从皮茨菲尔德到圣阿尔本斯的观众,都无时无刻不挂念着他的每一笔画作。

可是电视台雇佣了一个更年轻、更优秀的画家,他偷走了卡尔的一切。该片正在纽约北部拍摄中。

  匈牙利女演员玛丽·德勒契克于本周五在布达佩斯去世,享年85岁

德勒契克曾凭借[浅滩的白人妇女](A löcsei fehér asszony,暂译)荣获1976年第29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女演员。

她还与佐顿·法布里、米克洛斯·杨索、玛塔·梅萨罗什、卡罗利·马克等匈牙利知名导演多次合作。

代表作包括[保罗街小子们]、[静默与呼喊]、[爱]、[阳光情人]、[长长的逆光]、[厄勒克特拉,我的爱]、[旋转木马]等。

R.I.P.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将在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前设置一档90分钟的名为《奥斯卡:聚光灯下》(Oscars: Into the Spotlight)的节目

节目由阿丽亚娜·德博斯、里尔·莱尔·哈瓦瑞主持。

提名今年奥斯卡的五首原创歌曲将史无前例地不会在典礼现场被演唱,而是将在《奥斯卡:聚光灯下》节目中被演绎。

而这五首歌曲也是预先录制好的,四首在洛杉矶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博物馆进行录制,一首在冰岛录制。

同时这五首歌曲也将被表演者们完整演唱,不再做删节。

这五首歌曲及表演者分别为:

小莱斯利·奥多姆《Speak Now》[迈阿密的一夜]

劳拉·普西妮戴安·沃伦《lo Sì (Seen)》[来日方长]

H.E.R《Fight For You》[犹大与黑弥赛亚]

西莱丝特丹尼尔·彭博顿《Hear My Voice》[芝加哥七君子审判]

莫莉·桑登《Husavik》[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

同时《奥斯卡:聚光灯下》也将代替以往的红毯直播环节,为观众们提供一个独家内幕视角,去看提名者们如何进入奥斯卡颁奖典礼。

小莱斯利·奥多姆

学院也将在典礼结束后设置一档名为《奥斯卡:黑暗之后》(Oscars: After Dark)的节目。

由科尔曼·多明戈、安德鲁·兰内斯主持,由影评人埃尔维斯·米歇尔担任采访嘉宾。

该节目将回顾当晚的精彩瞬间,并对获奖者们进行采访。

丹尼尔·彭博顿

#TV消息#

  山田孝之主演的Netflix剧集《全裸导演》第二季释出繁体中字先导预告及海报

剧集确定于6月24日登陆Netflix!

该剧由武正晴([百元之恋])执导,改编自本桥信宏的《全裸时代村西透传》,讲述AV导演村西透(山田孝之 饰)的导演生活。

  《我的天才女友》第三季导演丹尼埃莱·卢凯蒂接受《综艺》采访,透露最新一季剧集拍摄的进度

“我们从(2020年)11月开始在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拍摄了本季的第一部分。

我们大概拍了3到4个月,然后我们决定休息一下。

部分原因是由于疫情相关的问题,但也是为了让年轻的女演员们完成学业,同时也是因为我们认为这一季的两个部分之间应该有一个心理上的休息。

我们想让演员们休息一下,然后给她们一个稍微不同的表演上的训练,我认为这会带来明显的变化。

(2021年)7月,我们会在佛罗伦萨再次开机,然后最后回到那不勒斯拍摄。”

“我觉得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9月杀青,播出日期和剪辑的进度有很大关系。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播。

基于我的拍摄方式,以及对演员的指导,我们在最终的剪辑方面有很多变量和选择。

我目前正在进行前半部分的剪辑工作。

我必须小心翼翼地确保我们走得快,但也要确保走最好的路。”

  《亢奋》导演执行制作人萨姆·莱文森将与HBO再度合作,将史蒂芬·马克里撰写的小说《俄亥俄》(Ohio)改编为剧集

莱文森任制作人,马克里操刀剧本。

原著小说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中西部小镇。

讲述2013年一个闷热而又命运多舛的夏夜,四位昔日的同学回到了他们的家乡,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遗憾、秘密与失落。

小说通过这四个人的视角捕捉在美国被经济大衰退、阿片类药物危机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蹂躏的支离破碎的灵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