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空姐曝刘德华私下爱妻举动!获狂赞:极品男人

时间: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天王刘德华2008年和小4岁的朱丽倩结婚后,家庭生活美满。他对外一向展现亲民、谦和的形象,私下模样令粉丝充满好奇。近日就有空姐爆料,透露了他在飞机上的真实面目,更目击他宠妻举动,大赞:极品男人!


据香港前空姐阿Trsa透露,刘德华私下其实很安静,对待服务人员总是十分有礼貌,每次吃完飞机餐,都会用双手把餐具交给空姐,动作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能做到的人并不多,从小细节就能看出他的细心。


另外,阿Trsa还提到,当时刘德华尚未公开和朱丽倩的感情,不过或许因为飞机上没有媒体,他显得放松许多,一吃完饭就立刻会拿出电脑,欣赏和老婆的旅游照及生活照,丝毫不避讳。整个飞行过程也都没做别的事,沉浸在恋爱中的模样超甜蜜,令旁人看了相当感动,大赞他:“这样的男人算得上人间极品。”


事实上,刘德华过去嫌少传出绯闻,感情动向一直备受关注,后来因为朱丽倩父亲过世,他出席告别式被拍,才使得恋情曝光。私生活一向低调的他,近年来接受采访谈及家人,话语间甜蜜满溢,很是享受婚后生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