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一档预售开启 《悬崖》《阳光》等谁会成黑马?

时间:2021.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青果


1905电影网讯 4月21日,随着电影《扫黑·决战》空降五一档,《狗果攻略》调档至6月,未来预计有10余部电影决战五一档,绝对称得上是“史上最强五一档”。


目前,4月30日上映的《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和5月1日上映的《阳光劫匪》《秘密访客》《猪猪侠大电影》《寻汉计》《追虎擒龙》等片已经开启预售。而此前有过宣传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并未有动作,据内部人士表示,两片已经悄然撤档。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你的婚礼》和《悬崖之上》领跑4月30日单日票房榜,但就前者猫眼想看指数第一的数据,以及后者依靠张艺谋的名声,有这个成绩并不意外。与此同时,《悬崖之上》已于上周日(4月18日)进行了点映,获得了较高的口碑。


但令不少观众惊喜的是,5月1日的预售成绩中,点映《阳光劫匪》目前领跑单日票房成绩,目前已排片第二的表现,拿下了近70%的票房成绩。济南百丽宫影城董经理在社交媒体表示,“五一档一堆‘黑色’电影,《阳光劫匪》阳光明媚,喜感加温馨浪漫的合家欢格调,有望脱颖而出。”



目前据五一黄金周已不足10天的时间,而由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长达5天的,相信在这10余部电影的冲击下,五一档将会又一次给中国电影带来新的生机。


文/青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