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吓到了!温子仁监制恐怖片《招魂3》首曝预告海报

时间: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招魂3》发布首款预告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招魂3》发布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温子仁监制的恐怖电影《招魂3》发布首款海报和预告,角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回归扮演沃伦夫妇,调查一场轰动美国的超自然案件,该片将于2021年6月4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同步上线HBO Max。


《招魂3》海报


首款预告掀开了故事的神秘面纱,视听氛围惊悚诡异,有很多恐怖片的惊吓手法设计。海报特写了沃伦夫妇的两张面孔,特别是有一道光影形成的“十字架”形状映射在劳瑞的脸上,似乎暗藏了本片的关键信息。


《招魂3》故事取材自真实发生的“阿恩·约翰逊恶魔附身事件”。1981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布鲁克菲尔德,一个名为阿恩·约翰逊的租户谋杀了房东艾伦·博诺。阿恩·约翰逊在接受审判时声称是“房间闹鬼、有恶魔指使自己”才犯罪,这也是美国首次出现以“恶魔附身”为借口进行辩护的案子,法院请了沃伦夫妇来调查此案,这也是他们办过最著名的案件之一。




《招魂3》由迈克尔·查维斯(《哭泣女人的诅咒》)导演,温子仁监制和参与编剧,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朱利安·希威德、山农·库克、欧根妮·邦杜兰特、斯特林·杰里斯、夏洛林·阿莫亚、卢瑞·奥康纳等主演,是温子仁恐怖电影系列《招魂》的第三部,前两部都是由温子仁亲自担任导演,此次交出导筒,温子仁说希望《招魂3》能尝试探索之前不曾涉及的领域。但是,也有部分系列影迷表示前两部《招魂》太过经典,第三部不是温子仁执导,对成片期待值降低。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