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大片《雷神4》曝新动态 罗素·克劳扮演宙斯

时间: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雷神4》罗素·克劳的角色首次公布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开拍的漫威大片《雷神4》曝光了新动态,罗素·克劳的角色首次公布。据悉,他将会在片中扮演宙斯。在此之前,不少媒体猜测他很可能只会扮演一个小配角。

 

在神话的范畴内,宙斯和雷神本就有一些交集。在希腊神话中,因为宙斯的武器是闪电,因此也被称为雷神;在北欧神话的体系中,雷神是托尔。而在漫威漫画的框架中,宙斯出生于奥林匹斯,在他的统治下,奥林匹斯曾经和平了数百年。


宙斯的能力允许他产生巨额的电能,并从双手以雷击的形式投射出去,他拥有超强的力量超过除了海格力斯以外的每一位奥林帕斯神祇,甚至可以对生物和无生命物体施法、创造跨维度通道、改变外型并且具有一定限度的预知能力。


在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掌控下,和前两部莎士比亚风格的《雷神》相比,更加年轻的《雷神3》非常适合当下的观众。而到了《雷神4》里,雷神又有了一个坚强的助手——女雷神。而故事将会如何发展,目前尚不得而知。按照计划,本片定在2022年5月6日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