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Ella陷失言风波!发文向五月天道歉 阿信大气回应

时间: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 Ella陈嘉桦为了新片《听见歌 再唱》拉票,在记者会上承诺,如果票房破5000万,就请五月天穿原住民民族服,不料该言论惹恼布农族(台湾原住民的一个族群)。Ella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道歉后,被点名的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也亲自留言回应。



针对失言风波,26日凌晨Ella发文写道:“因为不了解布农族文化,开了一个没有礼貌的玩笑。文中也提到了五月天,“对五月天的不礼貌喊话,我也深深道歉,对不起。”随后阿信也在评论区回复支持Ella新电影,“支持原住民文化、支持用心演出与宣传的ELLA!大家一起宣传让电影破五千万票房吧!”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