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一档12部影片预售破5000万 《你的婚礼》领跑

时间: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五一档新片数量创下新高,12部影片将在4月30日、5月1日两天登陆院线,覆盖悬疑、爱情、动画、喜剧等多种类型。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12时36分,五一档影片(含4月30日上映新片)预售总票房已正式突破5000万,其中《你的婚礼》超2100万领跑,《悬崖之上》以1650.8万的成绩紧随其后,《秘密访客》也收获了将近400万的票房,位列第三。



在预售榜的前三名中,涵盖了爱情、谍战、悬疑三个不同的题材。人气最高的电影《你的婚礼》颇有黑马的姿态,影片由许光汉章若楠主演,讲述一对年轻恋人,在15年时间里得到又失去,从校服到婚纱,追求爱情也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此前影片宣布定档5月20日,后来粉丝呼声颇高,宣布提档到4.30,也是五一档中唯一一部小清新的纯爱情题材影片。



预售票房紧随其后的是《悬崖之上》。张艺谋首次挑战谍战题材,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讲述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风雪笼罩,中共地下特工乌特拉小队掉入了敌人布下的天罗地网,命悬一线,一场没有硝烟的生死大战也即将开启。影片卡司强大,囊括了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等多位实力派演员。



悬疑题材影片《秘密访客》以389.5万的预售成绩位列第三,在春节档和清明档都收获不俗口碑的张子枫再次“出征”五一档,搭档郭富城段奕宏荣梓杉,上演一段颇具诡异色彩的家庭秘密故事。



此外,五一档还有多部重磅电影上映,马丽宋佳主演的荒诞喜剧《阳光劫匪》,以及古天乐梁家辉主演的犯罪电影《追虎擒龙》,预售票房分别吸金300.5万和262.8万。空降五一档的扫黑除恶题材影片《扫黑·决战》也抢先拿下183.5万的票房成绩。该片取材自扫黑真实案件,真实还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细节,打响国内银幕“扫黑除恶”第一枪。


五一档电影好戏不断,你最期待哪一部?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