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黛尔将进军电影圈 唱片公司为其挑选顶级剧本

时间: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凭借演唱007主题曲《Skyfall》,赢得的奥斯卡和金球奖的32岁英国歌手阿黛尔,近日传出已经不满足于唱歌,将进军电影圈。


与前夫西蒙·科内基离婚后,因为成功瘦身频繁登上热搜的阿黛尔,对表演产生了新兴趣,希望自己可以有所建树。知情人说:“为了让阿黛尔高兴,唱片公司愿意做任何事,现在正全力以赴支持她对演戏的新兴趣。”



阿黛尔的团队正在四处网罗优秀剧本,为她的电影生涯铺路,“他们既希望她会成功,又不想她太忙碌,因为还需要她在录音室里录制下一张热门专辑。这就很微妙。”


阿黛尔所在公司的姐妹电影公司手上正好有大量库存剧本,从中挑出一部,哪怕是量身打造也毫无压力。主持过《周六夜现场》的阿黛尔证明自己在小荧屏亦大有可为,节目中她丝毫没有偶像压力,大方自嘲:“我知道今天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其实是因为新冠疫情和旅行限制,我出门只能轻装简行,带来了一半的我——我选的就是这一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