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素汐《寻汉计》首映唱新歌 李保田减戏当绿叶

时间: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晚,电影《寻汉计》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唐大年,编剧赵赵,主演李保田任素汐王子川等亮相首映。老狼柯蓝等人到场支持。任素汐在现场不仅获网络达人赠送防狼棒,还现场清唱新歌《王招君》。


《寻汉计》讲述了任素汐饰演的大龄女青年王招离婚后发现自己怀了前夫的孩子,然而此时非婚生子女尚不能登记户口,千方百计想留下这个孩子的她,在李保田扮演的姥爷热心“帮助”下,开启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寻汉”之旅。


李保田


多年未露面的李保田在现场表示,自己被剧本中姥爷的生动戏份所打动,因此决定出演。但碍于时长,不少戏份被删除。不过李保田表示,片名《寻汉计》正是讲述了两位青年人的故事,自己本身就是配角,更评价任素汐与王子川在戏中是“互相帮衬,相得益彰”,自己则“甘居后面,不再争抢两人的光彩”。


任素汐


谈及角色,任素汐表示,自己有一两年的时间很像片中的王招,怂、想要讨好其他人。最近几年她试图克服这一弱点,但在《寻汉计》中,她又决定试着让自己的这一面成为角色的性格,重新和自己的这些缺点进行对话。


任素汐和编剧赵赵


编剧赵赵则在现场透露,自己在写完《寻汉计》的剧本后,就曾经和导演唐大年讨论过,到底该请哪位演员出演王招一角。她觉得,在不考虑任何商业要素的情况下,任素汐是不二人选,没想到最终也真的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主角。赵赵透露,任素汐出演的话剧《驴得水》曾让她泪流满面,因此记住了这位演员。


导演唐大年


导演唐大年说,自己拍摄这部电影,就是想拍一些生活中有缺陷、不完美的人。这些人也在笨拙地、吃力地活着,但在笨拙中也闪烁着善意,令人动容。在现场,唐大年导演也呼吁,希望《寻汉计》能在五一档获得更多的排片。影片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