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齿鲨》明年拍续集 杰森·斯坦森期待重回海洋

时间: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巨齿鲨》明年拍续集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上映的《巨齿鲨》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于是影片的续集顺利立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影片主演杰森·斯坦森表示,《巨齿鲨》的续集将会在明年开机拍摄,他本人也已经等不及要重回海洋了。此外,导演本·维特利将会执导本片。

 

杰森·斯坦森说:“如果我的时间准确,那么开机时间将会是明年的1月,本·维特利很棒,我很喜欢他的影片。我甚至都有点等不及要回到片场了。我觉得我们能一起愉快合作,并且拍摄一部好片。”《巨齿鲨2》在2020年立项并确定导演,但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能开机。除了斯坦森的回归外,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也将会回归制片人之位。2018年的影片《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当时,影片上映后,口碑一般,但票房不俗。全球最终拿下了5.3亿美元的票房。影片的收益,也是促使华纳决定拍摄续集的重要原因。

 

实际上,《巨齿鲨》这个项目,在好莱坞运作已久。早在1997年之时就曾被迪士尼提上日程,但《深海狂鲨》的失败案例使得迪士尼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华纳接手了该片。影片改编自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原著中两位男主人公需要合力抓捕一只游弋于加州海岸线的巨齿鲨(Megaladon)——该类鲨鱼生活在2800万年前的晚渐新世到150万年前的早更新世,是其生存年代的终极掠食者,还是已发现地球历史上撕咬力量最强的生物之一,但现已灭绝。据悉,早在热映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大爆之前,华纳就对《巨齿鲨》的计划表示十分关注,而《侏罗纪世界》的成功似乎加速了华纳推进《巨齿鲨》的进度。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