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想见你》电影版计划2021年内上映 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据万达电影4月29日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大热剧集《想见你》的电影版计划将于2021年内上映(具体上映日期以最终市场官宣为主)。



早前,《想见你》主演施柏宇在出席某活动时便公开了电影版即将开拍的好消息,并表示主要演员许光汉柯佳嬿也将回归出演,让忠实剧迷喜出望外。


剧版《想见你》讲述了分别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们,通过一盘磁带穿梭时空,找寻彼此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播出,经典的台式小清新加上时空穿越和灵魂穿梭的设定,让该剧火遍全网,豆瓣评分高达9.2,男女主角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相遇相恋的存爱感情也是感动了不少人。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