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川《749局》后期制作 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上映

时间: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据华谊兄弟4月28日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陆川导演新作《749局》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映。


早在2019年6月,影片主演王俊凯就曾通过微博宣布戏份杀青,并与向角色“马山”道别:“和‘马山’一起成长的时光,让我明白勇敢和坚定的力量。马山,再见,一定是在冒险的路上!”引发无数粉丝对《749局》的期待。


《749局》影片灵感源于导演陆川军校毕业后在749局的工作经历,被形容为“有着悬疑紧张的冒险故事,热血澎湃的动作场面,少年成长的故事内核,以及浪漫的情节元素。”目前影片具体上映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