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密访客》曝推广曲MV 神秘女声打造悬疑盛筵

时间:2021.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秘密访客》曝《有人在等你》MV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秘密访客》曝《有人在等你》MV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已于5月1日上映,电影里诡谲的悬疑氛围,演员精湛的表演获得许多好评,而影片中埋藏的暗线引发热议,许多观众表示将二刷甚至三刷来找全线索。


5月3日,电影曝光情感推广曲《有人在等你》,由年仅15岁的音乐人李沐籽演唱。歌曲围绕影片爱与家的情感核心,娓娓道来每个人都渴望寻找的精神寄托——哪怕家不完美,但有人在等着你,那里就是心的归属。



气氛诡谲疑窦重重家如迷宫

观影犹如参加了一次“剧本杀”


陈正道导演作为国产悬疑导演代表对影片氛围的塑造不仅仅局限于音乐的部分,同时还有美术、置景的配合,导演表示在布置“家”的时候,并不想要传统美术的图腾或者质感,想在豪华中带着一丝丝阴暗同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区域。当“家”被搭建出来后,整体就透漏这一种诡异的氛围,这是一个有着极多死角的房子,收工的时候导演甚至都不想在这个“家”多待。


在细节部分电影《秘密访客》与陈正道导演之前的作品有所不同,几乎每个镜头都充满细节,观影过程中的一次低头,就有可能错过一处精彩的暗线,对后面结果的理解就可能产生了偏差。整个观影过程让人仿佛参加了一个细节爆炸的“剧本杀”,眼睛就是搜索线索的工具,让人想多刷电影推出“完整剧本”。



迷人声线唱述浓厚情感

李沐籽动人诠释爱与归途


电影《秘密访客》情感推广曲《有人在等你》由双人全创作乐团莫非定律MoreFeel作词作曲并制作,为契合影片神秘气质及儿女视角,特邀请15岁乐坛新星、唱作音乐人李沐籽倾情演唱。歌曲以表针转动的滴答声开篇,暗喻时间流逝,含蓄沉郁的钢琴声蓦然响起,将人们拉入意韵深邃又意境开阔的氛围中。



李沐籽浑厚磁性的嗓音深沉演绎,唱述被包裹的爱与执念,歌声中满是迫于无奈又无法割舍的浓烈情感,间段悠扬跌宕的小提琴与激烈动荡的吉他叠奏,映照出平静现实下的暗潮汹涌,歌词真挚而热烈,揭示了在迷幻曲风的外壳下,关于家与归属的温暖内核,总有人在等你,总有人会是你秘密的树洞与情感的出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