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曝“回归大银幕”特辑 未来上映计划首曝光

时间:2021.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威影业未来上映计划首次曝光!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漫威影业未来上映计划首次曝光!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为了给漫威第四阶段的影片预热,漫威于近日公布了一支结合了旧影片和新片的“回归大银幕”特辑。在视频中,已故的“漫威之父”斯坦·李担任旁白。斯坦·李在视频中说,他自己最钟爱的就是人类,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漫威特辑截图


整个视频新旧混搭,充满了“宇宙感”。漫威迄今为止的所有人物都在视频中登场,加上斯坦·李的旁白,极其具有质感。很显然,在第四阶段中,漫威的故事将会进一步深化与联动。可以说,第四阶段是漫威宇宙的关键性阶段。


漫威特辑截图


而除了展现影片的故事和怀旧,该视频还公布了漫威数部全新影片的标题。《黑豹2》的副标题是“瓦坎达万岁”(Wakanda Forever)。而《惊奇队长2》的副标题则定为The Marvels。像是《黑寡妇》、《黑豹2》以及漫威正在运作的其他影片,都是女性和少数族裔做主角的影片。由此可见,即便是“娱乐航母”漫威,也在自己的影片中对于美国主流的政治倾向,做出了选择。


漫威特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的最后,出现了一个阿拉伯数字“4”的字样。而这个数字的形状,和《神奇四侠》的标志一样。不过,漫威并没有明确表示会翻拍《神奇四侠》。而且,4也可以被解读成这是漫威第四阶段,漫威在这里做了一个双关的表达。不过,《神奇四侠》的确是漫威的遗珠。目前,最新一版《神奇四侠》还是2015年由乔什·特兰克所拍摄的版本。


漫威第四阶段电影北美档期: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空间》2023年2月17日

《银河护卫队3》2023年5月5日

《黑寡妇》2021年7月5日

《蜘蛛侠:英雄无归》2021年12月17日

《永恒族》2021年11月5日

《奇异博士:疯狂的多元宇宙》2022年3月25日

《雷神4》2022年5月6日

《黑豹2:瓦坎达万岁》2022年7月8日

《惊奇队长2:The Marvels》2022年11月11日

《银河护卫队3》2023年5月5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