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刀锋战士:吸血鬼屠夫》将重启 寻黑人导演执掌

时间: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黑人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刀锋战士一直是漫威旗下的“奇兵”。目前,漫威对于定名为《刀锋战士:吸血鬼屠夫》(Blade, the Vampire S ),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制片方希望用黑人导演来执导这部作品。


目前,导演人选尚无定论,但编剧已经确定为剧版《守望者》和《纳粹猎人》的编剧斯泰西·奥西-库福尔。本片将会是漫威第五阶段的重头戏,毕竟对于漫威宇宙来说,黑人超级英雄少之又少。更加重要的是,在前四阶段内,刀锋战士从未现身。而从漫画和影片标题的设定来看,漫威这一次将会不仅引进刀锋战士这个角色,还会引进诸如吸血鬼等等怪物角色。如此一来,整个漫威宇宙的角色数量将会变多,角色种类也会更加丰富。


此外,影片的主演也被确定为马赫沙拉·阿里,他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算是好莱坞黑人演员中的演技担当。刀锋战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德古拉的坟墓》第10期(1973年7月),由马芙·沃夫曼和吉恩·科兰联合创造。本名埃里克·布鲁克斯,因为他的母亲米丽亚姆在快要生他的时候被吸血鬼迪肯·弗咬伤,并在他出生后不治身亡,所以他拥有半人类半吸血鬼血统,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吸血鬼猎人。此前,好莱坞拍摄了三部《刀锋战士》的影片,在这三部影片中,刀锋战士由韦斯利·斯奈普斯饰演。按照漫威的布局,该片将会在明年暑期择机开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