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飞新片《死亡之师》将登陆剧院 流媒体反哺院线

时间: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网飞影片《死亡之师》,将不仅仅会登陆流媒体。据报道,网飞目前已经预定了200家Cinemark旗下的剧院,用来放映《死亡之师》。这是流媒体影片,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登陆连锁院线。


而另据报道,《死亡之师》最终将会登陆超过600家剧院,整个行业的生态链,似乎又将被网飞的操作改写。此前的《罗马》《爱尔兰人》都仅在100家剧院上映,而且所上映院线,均非主流大型连锁院线。如果一切顺利,这将会是网飞在院线上映的最大规模的影片。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群雇佣兵之间。他们冒险进入僵尸隔离区,完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抢劫案。网飞一向给予创作者巨大的创作空间,扎导此次除了当导演,还是联合编剧、联合制片人和摄影师。在扎克·施耐德的编排下,这些僵尸并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僵尸那么令人作呕,而是有一丝悲悯的意味。本片是扎导自2004年的《活死人黎明》以来,再次接触僵尸题材。该项目早在2007年就成立,原定导演是小马斯希斯·范·哈金尼根(《怪形前传》)。在历经多年的延滞后,网飞从华纳处接手该项目。



近年来僵尸题材并不火,希望扎导可以为该题材带来新鲜血液,据报道,网飞丝毫不吝啬在该项目上花钱,预算高达9000万美元。得到网飞高额预算的扎导也非常兴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表示:“这次的电影对我没有任何拘束了。”按照计划,本片将在5月21日登陆网飞以及院线。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