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权利的游戏》前传首发剧照 多名龙家成员登场

时间: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人气剧集《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集——前传性质的《龙之家族》发布首批剧照,多名龙家成员登场。目前,HBO已预订一季10集,预计将在2022年登场。



由于《权利的游戏》主创已经另与Netflix签约,这部前传将由原著作者乔治·马丁,以及米格尔·萨普什尼克和莱恩·康道尔共同创作,故事将聚焦坦格利安家族,会涉及其著名的血腥内战“血龙狂舞”,时间大概在《权游》故事时间的300年前。



《龙之家族》由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权力的游戏》)、格雷格·艾坦尼斯(《豪斯医生》)、克莱尔·基尔纳(《中产家庭》)、格塔·帕特尔(《脱衣舞俱乐部》)执导,卡司包括帕迪·康斯戴恩奥利维亚·库克马特·史密斯、艾玛·达西、史蒂夫·图森特、瑞斯·伊凡斯、伊芙·贝斯特、水野索诺娅、法比安·弗兰克尔等。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