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的婚礼》路演 章若楠回应“尤咏慈离婚”

时间: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你的婚礼》北京路演合影


1905电影网讯 五一档票房冠军《你的婚礼》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你的婚礼》于4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累计票房突破6.7亿,领跑同档期在映影片。5月6日影片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导演韩天和主演章若楠在路演首站北京场与数百名热情观众见面,在影片放映后进行互动并分享了创作心得。

 

《你的婚礼》观众意难平对尤咏慈大喊离婚 章若楠动情回应“相爱一场都是赢家”

 

电影《你的婚礼》中,女主尤咏慈(章若楠 饰)与男主周潇齐(许光汉 饰)在高中校园相识相知,在成长过程中相恋,陪伴彼此走过了15年的青春。路演现场有许多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产生共鸣、动情落泪。


章若楠 


影片结尾处周潇齐盛装出席尤咏慈的婚礼这场重头戏,更是成为了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这场阔别青春的爱情成人礼让人直呼“意难平”。现场甚至有男观众对章若楠开玩笑大喊“离婚”来弥补周潇齐和尤咏慈没能收获圆满爱情的遗憾。章若楠机智回应:“相爱一场,都是赢家”,并从角色性格出发仔细分析了尤咏慈最后做出决定的原因。


 导演韩天 


导演韩天表示,对于剧情中男女主的情感走向,观众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理解,“爱情电影有趣的就是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影片也因此获得了各年龄段观众的广泛共鸣。

 

白发奶奶深受感动回忆青春时代“地下恋情” 高中相恋新婚夫妇收获影片主创新婚祝福

 

电影放映结束后的主创交流环节中,观众热情高涨,纷纷踊跃举手分享观影感言。现场有一位15岁的观众收获了人生中首次爱情片观影体验,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回忆起了与过世老伴在大学时代的“地下恋情”,表示很羡慕片中主人公恋爱的自由程度,同时也被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深深感动。


章若楠与观众


一对从高中开始相恋、从校服走到婚纱的新婚夫妇分享了二人与周潇齐和尤咏慈的相似之处,导演韩天完美概括出这种令人无比羡慕的,“能够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又不会被柴米油盐打败的爱情”。章若楠也为新人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新婚祝福,表示他们要比电影中的主角幸福太多。在见面会的最后,章若楠哽咽感谢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她说道: “一部电影的呈现是所有人一起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观众的喜爱十分感动、也无比珍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