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虎擒龙》全新片段曝光 古天乐梁家辉正面交锋

时间: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追虎擒龙》曝“廉署出击”正片片段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追虎擒龙》曝“廉署出击”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犯罪剧情电影《追虎擒龙》(原名《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日前曝光“廉署出击”正片片段,影片由王晶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领衔主演。电影《追虎擒龙》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成绩斐然,实现了黄金场占比、排片率逆袭,硬核港片后程持续发力中。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廉政公署揭秘黑金帝国 正面交锋精彩非常


电影《追虎擒龙》中陈克(古天乐 饰)、白松安(林家栋 饰)带领下的廉政公署展开反贪行动,调查百亿贪腐大案。毒枭“跛豪”(梁家辉 饰)、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 饰)黑白勾结,攫取巨利,一手建立贪腐制度,警察为黄赌毒等多种犯罪保驾护航,法律形同虚设。“廉署出击”正片片段正描述了廉政公署从贪污成风的警队入手,着力揭开黑金帝国的冰山一角。古天乐、林家栋率领众调查员发起多重攻势审问警探,生理心理双管齐下,利用咖啡、冷气等智取方式逐步攻破贪污罪犯的心理防线,多轮交锋精彩非常。而比谋略更重要的则是坚持到底的勇气和决心,王晶导演曾在采访中被问到“陈克和白松安有什么能力可以成为两位枭雄的强力对手”,导演表示就是不怕死,不怕输。当年这几乎是一场不可能胜利的战斗,但廉政公署有勇有谋,用一腔热血和对信念的坚持逆风翻盘,最终拨云见日,印证了片尾的经典台词“不是因为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



硬核港片持续发力 原汁原味不负影迷期待


影片以浓郁的港式风格、星光熠熠的阵容、硬核反贪的热血情节和细致用心的时代还原打动无数观众,超越影迷期待,成为五一档高口碑佳片。原汁原味港片风格满足了诸多观众的期待,“再一次看到香港黑帮电影的浓郁港式风格,太激动了”“作为港圈影迷看得热泪盈眶”,影片更被观众评为“王晶写给香港的情书”。影片中四位男演员同场飙戏,演技炉火纯青,有张有弛,“对手戏火花四溅”。姜皓文(饰 依捞七)、郑则仕(饰 猪油仔)也十分出彩,“仅仅几场戏就演活了一个人”,戏骨的倾情演出也让观众表示“只要他们在,香港电影就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