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迷妹罗曼史》曝母亲节特辑 闫妮周冬雨化身潮妈

时间: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迷妹罗曼史》发布母亲节特辑 时长:02:51 来源:电影网

《迷妹罗曼史》发布母亲节特辑收起

时长:02: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一个传奇女子的罗曼史”母亲节特辑。特辑中不爱和妈妈交流的儿子高歌(盛一伦饰)在寻找父亲“罗大佑”的旅途中揭开了“迷妹老妈”高蓓的别样青春罗曼史,同时却发现妈妈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这趟“寻父之旅”将会发生怎样令人感动的故事,母子之间的隔阂又将如何解开,都将在5月28日电影上映时给你答案。电影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5月28日和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妈妈的传奇罗曼史吧!



闫妮、周冬雨演绎“最潮”老妈,追星不仅仅是疯狂


90后高歌因妈妈高蓓(闫妮饰)总是当众提起自己不曾谋面的爸爸是“罗大佑”,觉得很丢人,所以极少主动和妈妈交流。却在一次阴差阳错的“寻父之旅”中高歌了解了母亲年轻时的“传奇故事”:只身到深圳打工、做宇航服、卖健美裤、一个人生下自己……二十年前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高歌这才惊觉原来母亲口中那些“荒唐”的青春故事都是真的,母子间的隔阂也一步步缩小。但此时命运却和母子俩开了一个更荒唐的玩笑,高歌发现母亲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记忆正在逐渐衰退,只有找到心中的“罗大佑”成了母亲放不下的执念。


特辑中众主演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中的情感和角色的理解。闫妮说,最吸引自己的是高蓓对生活的热爱:“她的一生其实很艰难,一个人去打工,一个人抚养孩子,但她依然是一个乐观且很潮的妈妈。其实高蓓追逐“罗大佑”的过程,也是在找她自己”。周冬雨更是动情表示:“这不是一部讲追星的花痴偶像剧,重要的是高蓓的执着与坚持。”爱情、亲情、友情自然地贯穿融合,让人不禁跟着落泪。



母亲节告白妈妈,她也是自己人生的女主角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和妈妈说说话了?你可曾想过,偷走妈妈青春时光的小偷也许不是时间,而是我们。在成为母亲前,她们都是肆意而活的少女,也都是自己人生的女主角,却因为爱,把我们变成了她人生的全部。


电影中当高歌终于在寻找“罗大佑”的旅途中理解了母亲,逐渐解除心中对母亲多年的误会时,却发现母亲已经开始遗忘自己,只能努力完成母亲的心愿,弥补遗憾。“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不如趁这个母亲节,和母亲聊聊她的故事,她的心情,也许你也会发现一段属于她的“传奇罗曼史”。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