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之怒》发布中国版海报 杰森·斯坦森愤怒复仇

时间: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新片《人之怒》发布一款重磅物料——中国版海报。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愤怒的父亲为报丧子之仇,卧底成为运钞车安保并团灭劫匪帮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并于5月8日、5月9日开启超前点映,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



硬汉杰森·斯坦森火力全开

“暗夜幽灵”人狠话不多


电影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父亲为了找到杀害儿子的仇人,隐姓埋名入职运钞公司做新手安保,化身为神秘莫测的“暗夜幽灵”。在发布的中国版海报中,杰森·斯坦森单手持枪、面色冷酷;而背后的“H”正是他卧底身份的代号。他此刻面对的是一群要打劫运钞车的亡命之徒,当中也许就有对自己儿子扣动板机的那个凶手,怒火中烧、战斗值蓄满的H凭1把手枪单挑对面6把重型机关枪,枪起枪落,枪枪致命,团灭劫匪。在之前发布的预告中,此片段令观众们直呼“不愧是杰森·斯坦森”、“为了这场枪战也值得去电影院买一张票”。



不同于其他纯粹以打戏出名的好莱坞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在《人之怒》中饰演的H,是一个人狠话不多又杀伐果决的绅士硬汉,这也与他本人冷酷寡言的气质完美契合,H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作为“地表最帅光头”,出生于英国的杰森·斯坦森,将“绅士范”和“硬汉风”这两种反差特质完美融合,使得他在打星如云的好莱坞中独树一帜。他饰演的角色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敢死队》系列电影中杰森·斯坦森率领的“地表最强男团”席卷全球观众,再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他饰演的让人不讨厌反而惊呼“太帅了”的大反派。杰森·斯坦森不仅成功晋升为“好莱坞三大不好惹之一”,还被观众们称为“最man的绅士硬汉”。



久违的好莱坞动作爽片

纯正“盖式”风格电影首登中国银幕


电影《人之怒》的故事围绕一场全副武装的运钞车劫案展开,借助以一个为子寻仇的父亲视角进行叙述,其中劫钞、卧底、复仇等元素个个都是类型片爽点,而爆头、追逃、多线叙事、平行剪辑等情节和艺术手法又处处体现着纯正的“盖式”风格。枪林弹雨的混战场面配合能扛能打的硬汉杰森·斯坦森无疑会让这部电影成为“猛男猛女必看”的好莱坞动作爽片。连导演盖·里奇都评价自己的这部新片“比我之前的电影更多动作戏,也更加真实,更有攻击性也更残忍犀利。”



除了超爽的电影剧情之外,《人之怒》作为导演盖·里奇与主演杰森·斯坦森这对英伦“黄金组合”的再次合作,也备受影迷期待。1998年两人初次合作《两杆大烟枪》横空出世惊艳四座,目前豆瓣评分9.1,是被时间验证的犯罪喜剧神作;2000年再度联手的《偷拐抢骗》不仅让两人携手走上好莱坞成名之路,还吸引了当时炙手可热的巨星布拉德·皮特出演;2005年《转轮手枪》的面世,让以多线叙事、黑色幽默和暴力美学著称的“盖式”风格更加深入人心。区别于此前在中国上映的盖·里奇导演作品,此次的《人之怒》是真正意义的“盖式”风格影片。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的“王炸组合”携手回归,以多视角、多章节的叙事演绎一个惊心动魄又酣畅淋漓的复仇故事,观影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电影《人之怒》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本周末5月8日和9日开启超前点映,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神秘H到底是何身份?答案等你揭晓!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