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克·沃尔伯格《无限》转流媒体 首映登陆派拉蒙+

时间: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的影片《无限》,宣布转投到流媒体的怀抱。具体登陆的平台是派拉蒙旗下的派拉蒙+,影片将会在派拉蒙+首映。这样的转变虽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


更何况,作为一个全新的流媒体平台,派拉蒙+需要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大片来构成影片库。因此,《无限》成为了首批即将登陆该平台的大片。《无限》改编自D. Eric Maikranz所著小说《转世文献》(The Reincarnationist Papers),故事聚焦在了一个邪恶狂人决心毁灭世界,整个人类的命运都寄托在一个精神分裂的男人身上:他经常做噩梦,但其实那些梦都是他几世轮回的记忆。原来,那个邪恶狂人每个世纪都会转世投胎,为了抵抗他,有一群男女战士也会每个世纪转世投胎一次,与之战斗。



按照计划,本片将由《变形金刚》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制作,派拉蒙希望能将其打造成一套新的系列电影。此前,该角色的扮演者是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可是在影片开机之前,他就离开了剧组。关于克里斯·埃文斯离开剧组的具体原因,有消息猜测称,该片和苹果TV打造的电视剧集《捍卫雅各布》在制作周期上撞车,所以美队才不得已退出了福奎阿的这部影片。


派拉蒙+是一个新兴的流媒体平台。在该平台的计划中,2022年将会上映52部独家影片。此外,新电影上映 30-45 天后就将上线 Paramount+,例如《寂静之地 2》、《壮志凌云 2》、《刺猬索尼克 2》、《变形金刚 7》和《碟中谍 7》。 此外,与 EPIX 和 MGM 达成的协议将在影院上映并在 EPIX 上提供付费电视窗口后,将诸如《奎迪 3》和《007:无暇赴死》等影片直接上线派拉蒙+。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