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虎擒龙》曝新片段 梁家辉吴镇宇“两手遮天”

时间:2021.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追虎擒龙》曝“两手遮天”片段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追虎擒龙》曝“两手遮天”片段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由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四大影帝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追虎擒龙》曝光“两手遮天”精彩片段。贩毒集团首脑“跛豪”(梁家辉饰)与警队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警黑勾结,让整个社会遍布贪污乱象。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众多好评,实现了黄金场占比、排片率逆袭,正在全国热映中。



梁家辉吴镇宇两手遮天 操控社会生存法则


本部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中国香港以贩毒集团首脑“跛豪”(梁家辉饰)、警察队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二人为首,警黑勾结、两手遮天,让整个社会遍布贪污乱象。没有公平、没有人会正经做事,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可以令罪犯逍遥法外是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和规矩。


曝光的片段中,描述了在“跛豪”生日宴上宾朋满座,各界人士积极巴结这位操控着生存法则的大人物。尽管如此还是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一名的警察在宴会厅赌博时与黑恶势力发生了争执并遭受毒打。徐乐作为警队领导并没有及时制止,选择了袖手旁观,并在殴打结束后不管那位警察的求饶,联手“跛豪”将他处置,由此可以反映出当时社会的黑暗复杂。



片段中发生争执时的两句台词“黑社会厉害啊”“警察很厉害啊”表达出了尽管两大团体互助互利,但注定水火不容,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做了铺垫。这个片段让大家看到了当时黑恶势力的强大,但人间正道是沧桑,黑暗不会一直永存,廉政公署的出现同时意味着民众对廉洁正义的觉醒。



岁月带不走港片的回忆 高度还原令影迷好评不断


电影《追虎擒龙》集结了中国香港深受影迷喜欢的四大影帝: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还有另一位资深影帝,经典港片的黄金配角郑则仕,以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姜皓文,阵容十分豪华。除了豪华的阵容之外,正邪对峙的打斗场面也牢牢吸引住了观众,让他们在银幕前感受到了剑拔弩张的氛围。



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了众多好评,观众们表示:“经典的港片,熟悉的演员,时光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却带不走香港电影的回忆。多希望这些港星能够一直陪伴我们”“王晶导演将那个年代警匪勾结还原的宏大精致,打斗场面激烈,能看得出这部力作的良苦用心。”“港片感觉十足,霓虹璀璨的街道处处弥漫着腐败的味道。就是那个贪污盛行的年代,简直神还原,细节满分的作品。”影片凭借扎实的口碑,票房节节高升,成为五一档不容错过的口碑佳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