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米莉在巴黎2》开拍!莉莉・柯林斯晒比基尼照

时间:2021.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爱情喜剧《艾米莉在巴黎》第二季在法国热拍中。8日,该剧女主莉莉·柯林斯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剧组演员艾什莉·朴、卡米尔·拉萨特的开工辣照。


《艾米莉在巴黎》剧组连日在法国拍摄中,莉莉也第一时间在IG分享了拍摄花絮。照片中,她穿着蓝色比基尼,与剧中好闺蜜艾什莉、卡米尔亲密同框,在法国圣特罗佩海边开心自拍,并在文中写道:“女孩们回来了,超开心和大家团聚!”艾什莉和卡米尔也分别晒出开工照,表示开心又期待,三人状态极佳。



此前,《艾米莉在巴黎》官方IG也是释出开拍预告,影片中包括莉莉・柯林斯在内的剧中演员们,分别录影大声宣告“我们要回来了,等不及要见到大家!”而在剧中饰演加布里埃尔的33岁法国男星卢卡斯·布拉沃也透露,在第二季中艾米莉和他将会有更多发展性,不排除会有“三角恋”的机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