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怀杀满满!汤姆·克鲁斯晒照纪念“壮志凌云日”

时间:2021.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汤姆·克鲁斯分享观看《壮志凌云》剧照的画面


1905电影网讯 1986年5月16日,《壮志凌云》在美国上映,距今已经35年。近日,汤姆·克鲁斯晒出他观看《壮志凌云》剧照的画面,纪念“壮志凌云日”。画面中,身穿青色夹克的他站在剧照前驻足观看,情怀杀满满。


《壮志凌云》讲述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汤姆·克鲁斯 饰)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沦,终于奋起,最终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故事。阿汤哥正凭借“麦德林”一角为人熟知,并开启了自己的好莱坞偶像之路。


《壮志凌云》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该系列续集《壮志凌云2:独行侠》开拍,汤姆·克鲁斯宣布回归。影片讲述了代号“独行侠”的海军顶尖飞行员服役30多年后,决定打破体制的限制,因此参与了一项需要巨大牺牲才能完成的挑战。受疫情影响,《壮志凌云2:独行侠》历经多次改档,目前定在2021年11月19日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