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的婚礼》拍立得花絮照 许光汉章若楠甜度爆表

时间:2021.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你的婚礼》发布“感谢有你”特辑 时长:04:50 来源:电影网

《你的婚礼》发布“感谢有你”特辑收起

时长:04:5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的《你的婚礼》正在火热上映中,自4月30日14点上映以来,截止5月14日票房破7.64亿。近日,电影释出“感谢有你”特辑,八位演员讲述自己对角色和故事的理解,并将剧组拍摄期间珍贵的回忆一一展现。感谢曾在夏天的相遇,才有了这独属于青春的一幕幕酸甜苦辣。

 

“婚礼四子”不舍分离泪洒杀青现场 为兄弟赶猪车跳海抢婚重现15年青春

 

特辑中,许光汉、丁冠森、晏紫东与郭丞回忆了四兄弟现场拍摄的趣事:许光汉是大家饭量三倍的吃饭担当,丁冠森是泳帽需要再大一号的大头担当,晏紫东是健身五年都实现不了的肩宽担当,郭丞则是绕口令很好的说话担当。一场场戏拍下来,四个人不只是戏中陪着彼此成长的好兄弟,也是拍摄现场能够给予彼此勇气、鼓励彼此的好兄弟,一起扛过炎热的夏天,一起经历猪车、渔排跳海。


在拍摄跳海这场戏时,面对怕水与涨潮这样的问题,大家一起做心理建设,互相打气加油,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这场陪着兄弟去参加婚礼的戏,将许光汉这份跨越15年深沉的爱,以及四兄弟间浓厚的兄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在杀青现场紧紧拥抱,相约再见,不舍分离。这般戏里戏外都如此浓厚的情谊让韩天导演感慨:这样的少年气真的很打动人,看着四兄弟一路走来,也陪他们一起又经历了一遍青春。



这份15年的深情与“婚礼四子”的深厚情谊,也感染了每一位演员。由刘迅饰演的沙宇笑称自己是周潇齐与尤咏慈爱情开启的关键人物,看着戏里两个人的青春热烈,刘迅感慨道“青春真的很美好,但是过了就回不去了。”而作为尤咏慈前男友陈浩尔的扮演者梁靖康,则称自己是周潇齐跨进成人社会面对的第一个现实大门,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自己去解决的现实问题,好在有麻烦的时候都有一群好兄弟陪伴左右。尤咏慈的好友王昱可的扮演者王莎莎感叹两个人的深情:“执着的爱是非常有力量,是十分能打动人心的。”

 

许光汉章若楠演绎意难平结局 《你的婚礼》愿你爱得更勇敢

 

随着特辑的释出,电影《你的婚礼》同时发布剧照花絮,这些胶片拍立得合影记录了从高中校园到婚礼现场这一路相互的陪伴与成长,张张照片都彰显出了大家从年少到成年那份勇气与执着,也将独属于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尽情展现。同时还有许光汉章若楠同框婚纱照曝光,更是弥补了《你的婚礼》意难平结局,希望15年的深情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结局。



电影自上映来,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能在电影中看到自己曾经的故事。作为一部纪念爱情、纪念青春的现实爱情电影,《你的婚礼》记录了从校服到婚纱的美好爱情,也刻画了爱情中会出现各种现实问题,用真实打动了许多有故事的人,也让千千万万对情侣在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这个故事并不是让大家回忆起曾经,回忆那个初恋,而是让大家更懂得珍惜彼此,能够在人群中握紧身边人的手,给予大家爱的鼓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