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1921》囊括大半个娱乐圈,老戏骨很多,新鲜血液同样不少

时间:2021.05.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这又是一部大手笔的主旋律电影!当看见电影《1921》公布的侧颜海报时,你可能会双目放光,因为百人阵容,参演人员可以说是囊括了大半个娱乐圈:在娱乐圈举足轻重的老戏骨,贡献了许多热剧佳作的青年演员,还有很多影视学院在读的新鲜血液!一想到可以看到他们演绎的那段辉煌的历史,不禁内心澎湃。

那我们就按年龄顺序来看看吧!

老戏骨呢,像陈坤、包贝尔、李晨、宋佳、佟大为等等都是比较出名的演员,而且代表作非常的多。就拿陈坤来说,贺岁档《侍神令》虽然口碑不佳,但是靠陈坤个人的演技,将评价抬高了不少。像这种主旋律电影,有这种业务能力极强的老戏骨托着,就像打好了基石一般。

而且还令观众内心雀跃的是,在这么多演员参演的电影中,总能看到曾经合作过的演员再次搭戏,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问问自己,期待值有没有增加呢?就比如宋佳和佟大为吧,大家对刚结束不久的《小舍得》应该都有所耳闻,他们在其中饰演的模范夫妻令许多人羡慕不已,都夸演得好。相信,再次合作,以往的默契肯定会加分的。

再说一说青年演员吧!这些青年演员正如他们“三十而立”的年龄一般,正是事业发展到最顶峰的时刻。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好些时候,要作品有作品;不像老戏骨那般成熟稳重,一般会更活跃些,所以要粉丝有粉丝。这个阶段的演员,是能力和流量的结合体。他们既能为这种主旋律电影的质量打造做贡献,又能够为票房做贡献。

举几个例子。就先拿张哲瀚来说吧!张哲瀚其实已经出道很久了,也拍过很多戏当过男主,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这也不是件坏事,在这些年间他一直在好好磨炼自我,所以当他因为近日热播的《山河令》爆红时,他的一切都是经得起敲打的。而“周子舒”这个角色为他带来了巨大的流量,所以他就是典型的能力与流量的结合体。

再看看类似于佟丽娅、刘诗诗这一类的。由于美貌和出名的代表作,她们可能不会像张哲瀚有那么多粉丝,现在的热度也不够大,但是她们积累下来的知名度和支持者也是不容小觑的。她们是提高吸引力的最好帮手!

最后要重点说的就是娱乐圈里的新鲜血液啦!这部电影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好的机会,也可以让观众看到未来的影视文艺工作者的群像。

当看到他们,我们常常会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对于张雪迎,你是不是还停留在《美人心计》里的馆陶公主呢,但她已经有了《泡沫之夏》、《白发》等代表作了;对于王俊凯和王源,你是不是还停留在刚出道时《魔法城堡》和《青春修炼手册》里的青涩小男孩呢,但他们已经主演过许多电影、发过许多歌了;还有胡先煦、欧阳娜娜、刘昊然等等,这些演员,仿佛是广大观众看着长大的。

还有一些年轻演员,像赵露思,主演的电视剧的数量已经超过很多演员了;周也在《山河令》里的阿湘令人心碎,张婧怡在《风犬少年的天空》里 的李安然让人心动,这俩仿佛是孪生姐妹的小姑娘虽然作品不多,但让人觉得未来可期!

这些娱乐圈里的新鲜血液,要颜有颜要才有才,都是逐渐在开花结果的种子选手,他们为我国的影视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他们的人生之路和演艺之路都还很长,还有丰富的可能性还未被挖掘。

以上所举的例子,当然不足百人,还有很多名气十足和业务能力很强的演员都没有提到呢!《1921》的参演人员,各个年龄层的都有,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这部电影会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也会让内娱发展得更加蓬勃顺畅。让我们怀抱着满满的期待,静候上映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