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比起肖战的粉丝撕番位,李幼斌才是《王牌部队》的真正看点

时间:2021.05.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军旅题材的新剧《王牌部队》放出了演员造型图,这海报一经面世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王牌部队》是一部正能量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讲述近四十年中国军队的数次变革和军人所经历的非凡岁月,展现了我国军人的铁血精神。

就是这样一部充满了正面引导价值的影片,却在放出了官方海报之后引起了“粉丝大战”,有肖战粉丝在网上不满了起来,采取了取消关注官博和取消点赞的“相关行动”。

在这部《王牌部队》电视剧中,肖战饰演的军干子弟顾一野和黄景瑜饰演的草根后代高粱,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别但都是心中有人民的优秀军人,代表了两种不同的男子类型,这样的角色设定丰富了剧情内容,粉丝的番位之争实在不该

从海报上我们还能发现,处于最左边的演员正是老戏骨李幼斌,他一身军装扮相,很有我国军人的铮铮铁骨气魄。

李幼斌老师在剧中扮演的是“王牌师”二三四师师长郑源,他庄严呐喊:“我们这支军队,是为了中华民族永久的和平而建立的”! 李幼斌的如此言论,如此气势令听到的人无一不感到热血沸腾。

尽管已经过去了16年,经典电视剧《亮剑》在观众的心目中还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迹,尤其是李幼斌扮演的革命军人李云龙这个角色,直到如今都是不可超越的荧幕角色,他的很多语录也是耳熟能详。凭借着这个李云龙角色,李幼斌获得了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同样,在这部新剧《王牌部队》中,李幼斌的身上依旧体现出了“李云龙”的霸气和刚强,令观众重回那些经典时刻。

别看,李幼斌现在是观众保守喜爱的实力派男演员,其实他的演艺之路走得并不顺利,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演员的代表

1988年,已经30岁的李幼斌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电视剧,在《她曾经是我的妻子》中扮演主角。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李幼斌扮演了电影《横空出世》中的陆光达等多个角色,却一直不温不火。

直到电视剧《亮剑》开拍的时候,李幼斌已经46岁了,身体情况已经大不如前的他考虑到该剧中的打仗场面太过集中,不太适合自己的身体状况犹豫再三。

好在,考虑到人物角色的吸引力和气概,他还是接下了这部剧,李云龙这个充满英雄气概又带有江湖痞气的抗日英雄,令李幼斌一夜爆火

2006年,李幼斌接下了《闯关东》这部剧,该剧讲述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以主人公朱开山的复杂、坎坷的一生为线索,其中穿插了朱开山的三个性格、命运不同的儿子在关东路上遇到的种种磨难和考验。

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平民英雄和“草莽商人”,他智慧沉稳、伟岸刚毅,在他的身上闪烁着中华民族所倡导的仁、义、智、勇、信诸多美德

2015年,他又一次接了一部抗战军旅片《决战江桥》,该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在黑龙江省主席马占山的带领下,黑龙江省军民同仇敌忾,齐心协力打响抗日第一枪的故事。

李幼斌主演的马占山是东北边防军第三旅中将旅长,兼黑河镇守使,他集土匪、官僚、军阀于一身,性格多面复杂,身上有匪气,有官气,也有军人的铁血之气

无论是《亮剑》中的李云龙,还是《闯关东》的朱开山、《决战江桥》的马占山,在这些人物角色的身上都体现出了平民英雄的硬气和刚强。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塑造新剧《王牌部队》中的郑源形象对于李幼斌来说不成问题,值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