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海报 炫酷武器首曝光

时间: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曝光了人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特种部队》的外传影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曝光了人物海报。在海报上,主演亨利·戈尔丁穿着蛇眼的全套戏服,背对着镜头站立,在他的身前是闪烁的霓虹,他的面具和武器也一并曝光。

 

整张海报看上去充满了科幻感和神秘感,很好地衬托出了影片和人物的特质。《蛇眼》的故事将会聚焦在蛇眼是如何从一个普通人成为忍者的,片中会展现他与父亲的情感。而影片的另一条故事线将会聚焦到恐怖组织“眼镜蛇”企图征服世界,美国政府为了保卫国家而组成了特种部队与之对抗的故事上。

 

在原版的故事中,名为斯嘉丽的女性角色和蛇眼之间有着感情纠葛。澳大利亚女演员萨玛拉·维文出演该角色。而在《特种部队》里,饰演斯嘉丽的则是美国演员瑞秋·尼科尔斯。在人物设定上,斯嘉丽是一个精通功夫和枪械的女性。因此,她在《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中的作用,可想而知。而除了本片,《特种部队3》也在积极的筹备之中。而孩之宝和派拉蒙似乎要有意将其运作成庞大的具备联动特质的宇宙。

 

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7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