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尔·盖茨承认婚外情 称发生在20年前已友好结束

时间: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7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透过发言人承认,曾与一名微软女员工长期保持婚外情。其发言人称发生在20年前并以“友好方式”结束,还称与盖茨决定退出微软董事会无关。2019年,微软一名女工程师写信称曾与盖茨有多年的性关系。


本月3日,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联合发布声明,宣布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同时还表示,二人将继续共同从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消息一出引发全球讨论。此前就有报道称,盖茨与梅琳达的离婚不是一次友好分手,他们几个月前就决定离婚,原计划在3月就公布离婚消息。


现年65岁的盖茨与56岁的梅琳达在微软公司相识。1993年4月,在佛罗里达州飞往西雅图市的包机上,盖茨向梅琳达求婚。1994年新年当天二人在夏威夷州的兰奈岛举行婚礼。1995年至2007年,比尔·盖茨连续13年保持全球首富头衔。1999年,盖茨将名下的一个健康基金会和一个图书馆基金会合并为“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世界最大的慈善基金会之一,主要致力于医疗卫生和文化教育领域的慈善事业。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