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隆新片《善恶学校》首曝照 造型复古大跳热舞

时间: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保罗·费格(《女间谍》)执导的奇幻电影《善恶学校》首发剧照,主演查理兹·塞隆凯丽·华盛顿亮相,两人身着衣服,正携手热舞。

  

《善恶学校》改编自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一群年轻人被带到了这所学校,接受训练变得强大。有些学生把自己的能力用于正途,有些却用来做坏事。

 

塞隆的角色是Lesso女士,邪恶学院的教务长,华盛顿的角色是Dovey教授,善良学院的教务长。劳伦斯·菲什伯恩将出演整间学校的校长,杨紫琼的角色是善良学院教授美容的老师。怀利和卡鲁索是两位被绑架来的转校生阿加莎和苏菲,苏菲一心想成为公主,却被送进邪恶学院,阿加莎想成为“恶魔”却被送进了善良学院。

 

目前,《善恶学校》由奈飞Netflix出品,正在北爱尔兰拍摄中,上映日期未定。


编译/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