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柳青》曝群演海报 创作团队把镜头对准普通人

时间:2021.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柳青》导演和农民演员特辑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电影《柳青》导演和农民演员特辑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0日,电影《柳青》曝光群演海报,他们本色出演,尽心尽责,构成了《柳青》故事的背景和舞台。



《柳青》是一部描绘知识分子书写人民奋斗历程的电影,皇甫村村民对柳青来开展工作的好奇,不解,犹豫和最后的支持和保护是这个故事的主线,《创业史》是皇甫村村民的创业史,也是中国人民,尤其是中国农民和中国农村的创业史。



《柳青》提醒着我们,新中国是如何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农业国变成一个强大的工业国的,人民在这个过程中又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和牺牲。“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电影《柳青》的编剧、导演田波带领创作团队把镜头对准了普通人,对准了现在已经很少在大银幕上出现的农民群体,这在当今的商业社会是难能可贵的,本身就表达了一种创作者的立场,“为人民发声,为劳动人民鼓与呼”,我们可以从主创团队的身上看到柳青精神的流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