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难过七年之痒!陈思诚佟丽娅离婚:换种身份守护

时间:2021.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0日,原本应该甜蜜满溢的日子,一早娱乐圈就天降巨瓜。传了几年“被离婚”的陈思诚佟丽娅官宣分手,陈思诚发布一张佟丽娅与儿子朵朵的照片,并配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佟丽娅随后发文:“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



2010年,陈思诚佟丽娅合作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因此结缘;2012年,陈思诚佟丽娅在《快乐大本营》公开恋情;2014年1月15日,佟丽娅在微博曝光两人的婚纱照,16日在大溪地举行婚礼;2016年1月30日,陈思诚佟丽娅发布官宣生子,儿子乳名“朵朵”。



2017年1月,陈思诚婚后二次被爆绯闻,与两女过夜,佟丽娅在朋友圈晒儿子,并写道“重新开始!丫丫加油!”;2017年3月,佟丽娅出席活动未戴婚戒,网友曝两人正在离婚,孩子归佟丽娅,对此,陈思诚回应称“无中生有”;2021年5月20日,陈思诚、佟丽娅发文宣布离婚,结束长达七年的婚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