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善恶学校》曝剧照 凯丽·华盛顿盛装载歌载舞

时间:2021.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善恶学校》曝光了首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网飞出品的电影《善恶学校》曝光了首张剧照和角色的定妆照。在剧照上,影片的角色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地携手出现。而凯丽·华盛顿的定妆照,则表现了这位演员的精致妆容以及华丽的服装。

 

从剧照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的舞台感将会很强,而且舞美设计、服装设计,会异常出彩。其他演员方面,演员劳伦斯·菲什伯恩查理兹·塞隆等人都将会在片中出现。《善恶学校》的故事发生在一所奇怪的学校里,这里的学生被选择和训练成为两种截然不同的人——天使与恶魔。漂亮的索菲希望自己能成为善良学校中的公主,而她最好的朋友阿加莎却决心成为恶魔学校里的女巫。当她们满怀梦想的来到学校时,却发现两个人的愿望都落空了。这里不仅无法令人满足,而且学校里奇奇怪怪的事情还将考验她们之间的友谊。


凯丽·华盛顿的定妆照

 

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剧本的大卫·麦基和《办公室派对》的编剧劳拉·索隆将会执笔影片剧本。从这个编剧组合来看,网飞有意要将本片拍摄成一部具有奇幻与喜剧色彩的影片。导演保罗·费格多年以来一直以拍摄喜剧片著称,他的最新影片《一个小忙》,是他改换风格的一部电影。而且,他在这部充满活力的喜剧惊悚片中展现了自己掌控女性成长题材的能力。毫无疑问,对于《善恶学校》来说,保罗·费格是一位相当合格的执掌者。

 

按照计划,《善恶学校》将会在2022年登陆网飞。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