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我眼中的你!郑恺苗苗晒牛肉面情侣照庆结婚1周年

时间: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1日凌晨,郑恺、苗苗先后发布微博,晒对方吃牛肉面照庆祝结婚一周年,郑恺、苗苗微博晒对方吃牛肉面照庆祝结婚一周年,“幸福就是如此简单”“一周年纪念日,从一碗牛肉面开始”。



照片中,苗苗素颜戴黑框眼镜出境,身穿雾蓝色针织衫,对镜比耶。郑恺穿着黑色运动外套,头戴棒球帽,也酷酷的对着镜头比耶。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二人是在街边一家小店吃饭,餐桌上还有拼盘的小菜,十分接地气儿。


2018年3月,郑恺和苗苗在浙江卫视某晚会上合唱《带你去旅行+江南》。之后还合作出演了陆川导演的新作《749局》。2019年7月31日,郑恺被拍到和一神秘女子同行现身新加坡机场,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演员苗苗。随后,两人还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健身房、深夜和好友聚餐等,但始终未承认恋情。



2020年3月初,郑恺、苗苗一同现身北京某私立医院,被传到妇科进行检查,疑似怀孕。2020年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和苗苗同时发布九宫格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