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无间风暴》上线 陈小春叱咤风云血战江湖

时间: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耳边响起“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的歌词,就像是打开了九十年代港片时光机大门,刀光剑影江湖纷争的街头,两肋插刀的兄弟情,还有街上靓仔陈小春。时光荏苒,万年小弟陈小春以山哥大佬身份,重磅回归。据悉,电影《无间风暴》5月21日上线。本片由陈小春、汤镇业林雪合力参演,倾力为观众呈现一部燃爆荷尔蒙的港式警匪大片。



陈小春霸气归来,深入社团手撕古惑仔


据悉电影《无间风暴》故事讲述重案组卧底警员山哥向高级督察唯sir发送线报,大毒枭“金先生”将亲自交易,参与犯罪大案。期间卧底山哥身份不慎暴露遭遇贩毒社团全力追杀,其卧底的身份也被突然删除,一时之间山哥陷入黑白两道的漩涡纠纷之中,命悬一线。山哥必须在期限内证明自己的清白,并且粉碎大毒枭“金先生”的阴谋。



九十年代的港式卧底警匪电影曾带给无数观众美好回忆,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卧底生活的艰辛与残酷。电影《无间风暴》中精彩刺激的卧底桥段,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古惑仔”山哥不顾自身安危深入社团,游离在黑白之间。当卧底身份被识破之际,依然选择为了正义和挚爱女人完成使命。电影《无间风暴》充满刺激热血的动作场面,也有山哥陈小春温情催泪的暖心时刻,都能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部港味十足的犯罪动作警匪片。



大咖阵容全员集结,重燃港式经典


电影《无间风暴》制作极为精良,在视觉效果上,密集的大场面与动作戏抢眼十足,片中枪战场面激烈火爆,拳拳到肉的打斗让人大呼过瘾,故事情节十分紧凑,角色间的情感刻画细腻,陈小春身手不减当年,紧张激烈的仓库火拼,险象环生的枪战现场都是令人血脉贲张的视觉盛宴。



据悉,电影《无间风暴》更有老戏骨汤镇业、林雪的鼎力参演。此次新老戏骨演员强势集结,携手超强的制作团队再现经典港风警匪片,将观众期待感直线拉满。电影《无间风暴》聚焦现实题材与卧底追凶故事,让观众深入了解到卧底警察的黑白人生,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江湖味十足的电影《无间风暴》定能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