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绵宝宝》珊迪拍衍生电影 真人与动画结合

时间: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将以《海绵宝宝》里面的松鼠珊迪·奇克斯为主角制作一部衍生电影,将采用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形式,由《美国恐怖故事》第七季、《猫王与尼克松》导演丽莎·约翰逊执导。

 

在《海绵宝宝》系列动画中,珊迪是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雌性松鼠,身兼科学家、探险家和发明家。热爱运动(尤其空手道和滑沙)和科学,也是牛仔竞技的冠军。由于松鼠属於陆地生物,需要呼吸空气,在海底须穿著太空衣和头盔。平常居住在大型圆形强化玻璃防护罩下的海底树屋,内部环境与陆地相同,且可以季节轮替;若海洋生物入内须配戴装水的头盔。

 

此前,《海绵宝宝》曾开发过两部大电影,第一部于2015年在内地上映,票房5674万,第二部《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直接选择线上播映。而这两部的全球总票房接近5亿美元。据悉,这部衍生片有望于今年8月开始制作。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