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清新红人刘浩存丨赏色

时间:2021.05.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悬崖之上》票房后劲十足,“谋女郎”刘浩存登上NYLON杂志新刊封面,在摄影师曾无的镜头前以黑衣黑发、清淡妆容呈现谋式审美标准下的女主角面孔:纯净、清丽、双眸饱含情绪,似有万语千言。

内页大片中刘浩存展示出舞蹈科班出身的肢体表现力,轻盈又柔韧,电影感十足。

《悬崖之上》票房过十亿当天,张艺谋抗美援朝题材新作《狙击手》宣布定档(与女儿张末联合导演),主演阵容中包括首次合作的章宇、第三次合作的张译和刘浩存。

张和刘在《一秒钟》中扮演两代人,在《悬崖之上》中扮演革命同志,在《狙击手》中的角色目前未知,不知是否又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悬崖之上》里的小兰

除了《狙击手》,刘浩存目前已经确定参演的项目有韩寒的《四海》(明年大年初一上映)、张艺谋首部电视剧作品《主角》(刘浩存+陈冲),网传她还将和胡歌合作,出演陈可辛新电影《长沙夜生活》,并为此推掉了电视剧《仙剑5》。这资源着实令人羡慕。

对于年轻演员而言,作品乃安身立命之本,有张艺谋这样级别的导师扶植,在品质过硬的作品中不断磨练演技,刘浩存的底气也会越来越足。

《四海》刘浩存角色海报

最强“模二代”VS超模老妈丨赏色

她终于,结婚了哦!丨赏色

不一样的张榕容丨赏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