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oho区惊魂夜》预告前瞻 尽显荒诞和恐怖氛围

时间:2021.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Soho区惊魂夜》先导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Soho区惊魂夜》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埃德加·赖特的新片《Soho区惊魂夜》曝光了一段预告前瞻。在前瞻中,赖特没有展示任何影片的情节和故事,只是把剧中的人物和一些镜头用音乐和剪辑串联在了一起。从感官上来说,这一支前瞻,展现了整部影片的荒诞和恐怖的质感。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艾利诺斯的女孩身上,她在1960年代的伦敦的时尚业中工作,并且具有“第六感”。根据此前的报道,影片的故事分布在不同的年代里。2019年,一个年轻女孩来到伦敦,开启自己时尚工作的生涯。这个故事线发生的同时,另一个在1965年选择唱歌为职业的女孩却发现,这个城市能将人吞噬殆尽。影片的拍摄地是伦敦的苏豪区,而赖特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赖特说:“影片中的伦敦就是我所了解的、生活的伦敦。”由此来看,赖特这一次要在电影中展现一个他所认识的伦敦了。此外,赖特透露,尼古拉斯·罗格《威尼斯疑魂》罗曼·波兰斯基《冷血惊魂》对他的这部恐怖片有着巨大的影响。



演员方面,安雅·泰勒-乔伊,托马斯·哈考特·麦肯齐、马特·史密斯黛安娜·里格等演员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中。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有着典型的喜剧风格。其特色之一就是在作品的视觉语言与幽默特点之间存在一种较为微妙的关系,具有反英雄、戏谑、暴力等多种元素巧妙结合的艺术特色。目前,该片定档在2021年10月2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