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汤哥谈《碟中谍》经典画面:拍了多次都不成功

时间:2021.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汤姆·克鲁斯在电影《碟中谍》中的经典画面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汤姆·克鲁斯谈论《碟中谍》经典场景拍摄的的一段采访记录被影迷们找出,让人再次感受到了影片拍摄时的艰辛。


在电影中,汤姆·克鲁斯有一场倒吊着进入场景进行“窃密”的戏份,在有限的时间内,汤姆·克鲁斯需要保持双脚离地的状态操纵电脑导出涉密档案,整场戏成功营造出了紧张感,让人捏了一把汗。


汤姆·克鲁斯透露:“直接下落下去,保持水平那个镜头,我们拍了好多次都不成功。我总是在接近地板的时候,脸就撞在了地上。留给我们拍摄这个镜头的时间不多了,于是我想了个办法,我挂在绳子上,让工作人员往我的鞋子里放硬币,来达到平衡。然后我们就再拍了一次,拍摄过程很顺利,我也保持住了不接触地板的平衡状态。”


《碟中谍》系列的新作《碟中谍7》日前正在拍摄中,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