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现经典!东野圭吾《白夜行》将翻拍中国版电影

时间:202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光线传媒发布了2020年度报告,报告透露了影视剧项目的最新进展。电影方面,《大鱼海棠2》《哪吒2》《姜子牙2》《大理寺日志》《三体(新)》《我们不能是朋友》等均已步入前期策划阶段。其中,根据东野圭吾知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白夜行》在列,引发关注。


光线《白夜行》电影计划曝光


《白夜行》是东野圭吾于1997年1月至1999年1月间连载于期刊的长篇小说,亦是其代表作之一。故事讲述了一对有着悲惨命运的少年少女,十几年来以相当残酷、孤独、单纯的灵魂相爱着却无法相守的故事。


山田孝之绫濑遥主演同名日剧


至今,这一知名IP已被改编为多个版本的影视剧及舞台作品,包括:2006年山田孝之、绫濑遥主演的日版同名电视剧、2009年韩石圭孙艺珍主演的韩版同名电影、2011年堀北真希高良健吾主演的日版同名电影以及2018年韩雪刘令飞主演的中国版音乐剧。其中,以06版日剧最为经典。


韩雪、刘令飞主演同名舞台剧


电影项目曝光后,不少书粉和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期待经典再现,但求不要魔改”“雪穗的饰演者提名周也”“好好拍!求求了”。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