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真爱!洛佩兹曝幽会照 大本戴17年前女方所送手表

时间:202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迈阿密,詹妮弗·洛佩兹本·阿弗莱克再次被拍到在一幢私人别墅度假,为二人旧情复燃再添实锤。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秘密约会了,不久前两人也被拍到一起去蒙大拿州度假,两人爱的浓烈也不再遮遮掩掩。


17年前 二人约会旧照


路透照中,洛佩兹身穿一身水蓝色吊带裙,在阳台边搞怪自拍;大本则在一旁喝着可乐抽烟,此前为了拍戏剃掉的胡须又长了回来,但是有爱情的滋润,魅力依旧难挡。值得注意的是,大本左手佩戴的手表。这只抢眼的银色腕表正是17年前,大本出演洛佩兹热单《Jenny From The Block》MV时女方所送。



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2002年11月宣布订婚,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没想到17年后,在俩人各自恢复单身后奇迹般又走到了一起,“本尼弗”真的复活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