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范霍文《圣母》曝海报 讲述修女之恋的故事

时间:2021.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新片《圣母》发布了全新海报。《圣母》将聚焦备受争议的意大利修女贝内黛塔·卡烈尼的隐秘生活,在热门影片《她》中有着精彩演绎的维尔日妮·埃菲拉将与范霍文在新片中再度合作。


该片从2017年首度在戛纳电影节公布预告以来,经过了数年时间和疫情,终于摄制完成。目前,本片被英国发行商Mubi购入,将在英国和爱尔兰发行。电影改编自朱迪特·C·布朗撰写的《不端行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一位修女的生活故事》,记录的是发生在17世纪的真实故事。



贝内黛塔·卡烈尼,生于1591年。一直以来,她都是女性精神研究绕不过的重要历史人物。30岁的时候,她成为了意大利佩夏一所修道院的院长。不久后,她开始出现幻觉,总是感觉有人想要谋杀她。最后被教廷判处猥亵罪。在《她》中有着精彩演绎的维尔日妮·埃菲拉将在新片中扮演主角贝内黛塔·卡烈尼。范霍文的长期合作伙伴格哈德·索特曼将负责改编剧本,他与范霍文的合作关系最早可以追溯到1971年的电影《在商言商》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