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沙丘》将于9月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

时间:2021.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沙丘》首曝预告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沙丘》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冒险电影《沙丘》确定将于9月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但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以及威尼斯电影节方面均未回应。


此外,影片已经定档9月15日起在海外开始公映,美国定档10月1日院线上映和HBO MAX上线同步,海外提档也是为了避开流媒体带来的盗版冲击。


外媒报道截图


电影《沙丘》改编自美国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的故事。


《沙丘》剧照


影片集结了一众好莱坞大咖演员,其中“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扮演保罗·厄崔迪,奥斯卡·伊萨克扮演保罗父亲雷托·厄崔迪公爵,丽贝卡·弗格森扮演保罗母亲杰西卡夫人,海王杰森·莫玛扮演剑术大师邓肯·艾达荷,乔什·布洛林扮演保罗导师武器大师哥尼·哈莱克,赞达亚·科尔曼扮演的保罗恋人弗雷曼战士契尼,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扮演弗拉基米尔·哈克南男爵,巴登扮演弗雷曼领袖斯第尔格,巴蒂斯塔扮演野兽拉宾,夏洛特·兰普林扮演盖乌斯·海伦·莫希阿姆,张震扮演威灵顿·岳,莎伦·邓肯-布鲁斯特饰演帝国星球生态学家、变时裁决官列特·凯恩斯。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