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卡戴珊曝曾和4名子女确诊新冠 亲揭感染过程

时间:2021.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金·卡戴珊因年初和侃爷离婚一事,再转一波超高热度。虽然围绕这位话题名媛的风波不断,但他一直都被认为是个好妈妈。28日,卡戴珊在个人社交账号自曝,她和4个小孩都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表示患病时的痛苦感觉:“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或学习,此生经历最痛苦的背痛。”


有网友质疑,她在疫情期间还在岛屿大肆举行生日派对,就是被传染的原因。但卡戴珊解释称:“不是,我们不是在那趟旅程中感染的。”她表示,5岁的儿子赛恩在学校被其他同学传染,并检测出阳性,而金·卡戴珊是在找过孩子的过程中染疫,其他孩子也被传染。



即使是如此糟糕的情况,卡戴珊也表示:“幸好我们都没事了,至少我们还在一起。”而当时她正在准备律师资格考试,卡戴珊称:“我带着新冠病毒应试,整整4个小时我差点晕倒,但我还是通过了!”不过从头到尾,卡戴珊都没有提到前夫侃爷是否也感染。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