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曝定档海报 9月19日上映

时间:202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由马克·巴尔多执导,亚历克·索科洛编剧的亲子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蓝色光芒》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9日中秋档上映。影片讲述了热爱音乐的藏獒波弟与伙伴们组成“蓝色光芒”乐队开启一场欢乐无比的音乐冒险之旅。


在影片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藏獒“波弟”与伙伴“哥们儿”、“狸花”组成的“蓝色光芒”乐队在舞台上纵情欢唱,明艳的色彩配上角色舒展的表情、动作,为这场表演增色不少。可以预见的是,片中“蓝色光芒”乐队所到之处必将充满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这也令观众们无比期待他们在正片中的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藏獒:蓝色光芒》还将大量音乐元素融入到故事中,观众能在片中听到由“蓝色光芒”乐队演唱的多首单曲。精彩的冒险故事与动听的音乐交相辉映,给影片营造出欢乐的氛围,孩子们可以在音乐的海洋里感受一场音乐派对。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中除了有萌趣的角色、精彩的冒险、欢快的音乐外,以“梦想”为主题的故事也十分有教育意义,片中藏獒波弟在冒险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的内心,最终在伙伴的帮助下打败强敌,实现梦想。由此可见,影片不仅能帮助孩子们树立梦想,还在潜移默化中告诉孩子们学会如何团结伙伴,克服困难,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观影过程中得到成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