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雷和韩梅梅》重映定档6.26 张子枫青春归来

时间:202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雷和韩梅梅》重映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由张子枫张逸杰等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式宣布重映并定档6月26日,影片以20世纪90年代初中英语教科书里的两个经典CP“李雷和韩梅梅“为原型创作。


该片自2017上映后就曾引起了一阵轰动,影片不仅保留了“李雷和韩梅梅“初次见面的自我介绍:“My name is HanMeimei”、“Hello,my name is LiLei”等经典回忆杀金句,还拥有童星出道的95后“青春实力派戏骨”张子枫倾情主演,她将一个运动全能的中学女汉子韩梅梅演绎的入木三分,与张逸杰的搭档呈现出了国民CP感。


《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此次选择重新搬上大银幕,也是为了迎合当下火热的青春片市场,让观众能够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清新氛围。此次发布的重映定档海报非常具有学生气息,画面中的张子枫梳着可爱的发髻,嘴里叼着棒棒糖,眼神呆萌的看着前方,妥妥的中学生即视感,模样十分俏皮灵动。而她背后的黑板上写满了粉笔字,头顶的“我爱英语”四个大字更是瞬间将观众拉回那些年的学生时代,书写李雷和韩梅梅的懵懂青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